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为买二套房与妻假离婚净身出户 妻假戏真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凤临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0 08:38:16 -- 字号:TT

    吕先生声称自己和严女士是夫妻,两人为购买二套房产,回避高额税费,便协议假离婚。不料,吕先生净身出户后,妻子却假戏真做,还将丈夫诉至法院,要求偿还购房款90万元。近日,西城法院已受理该案。

    严女士在起诉书中称,吕先生于2013年7月向严女士借款90万元用于购房,后严女士多次催告,吕先生拒不还款,故诉至西城法院请求判令吕先生偿还借款90万元。

    吕先生辩称,其与严女士原为夫妻,两人为了在北京买第二套住房时,能少缴税才签署离婚协议。由于当时是假离婚,两人商议后决定,吕先生净身出户,由严女士借给吕先生90万元用于购买住房。

    据吕先生介绍,第二套住房购买后不久,妻子突然反悔,将假离婚变成了真离婚,要求他返还90万元购房款。吕先生认为妻子存在严重的欺骗行为,而且自己净身出户,无任何钱款,已被迫背井离乡去外地打工,因此不同意偿还购房款。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