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黑车司机怀疑女乘客卖淫 拉到无人处殴打抢劫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晟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6-21 06:52:15 --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因为怀疑乘客是卖淫女,黑车司机刘某将对方载至无人处实施殴打,并抢走对方现金。记者昨天获悉,刘某因涉嫌抢劫被丰台检察院批准逮捕。

    刘某无业在家,平时靠父母接济,闲暇时间便驾驶自家轿车做“黑车”生意。2014年2月中旬,事主周女士深夜外出,为了节约时间,她没有等坐出租,而是在路边拦下了刘某开的“黑车”。驾驶过程中,因为周女士不知道目的地,所以她不断打电话询问,听着事主打电话的口气让刘某怀疑周女士是卖淫女。

    由于歧视卖淫女,刘某就想教训一下周女士。他将车开至偏僻处,将事主拖出并进行殴打,还抢走了周女士的衣服、手机和钱包,并以揭发她是卖淫女相要挟不让她报警。

    案发后,周女士立即报了警,并向警方提供了刘某的车牌号。民警很快将刘某抓获归案,经鉴定,刘某抢劫的物品总价值为2600余元。(记者 王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