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比萨店改用无人机送外卖 声称绝非市场炒作(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25 16:17:48 -- 字号:TT

视频截图

    俄罗斯比萨连锁店Dodo Pizza的顾客有幸亲眼目睹有点与众不同的“外卖小哥”,因为这家连锁店已使用无人机运送外卖。

    据法新社现场报道,位于俄罗斯北部城市瑟克特夫卡尔(Syktyvkar)的这家企业发展迅速,已开始采用无人机进行食品外送,到达目的地后,借助绳索将饼盒交付至顾客手中。该公司宣称已在外卖配送领域超越了众多同行巨头。该公司还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向公众展示第一批无人机配送外卖,并保证此举绝非昙花一现的市场营销炒作手段。

    报道指出,其实对于全世界众多比萨生产商,使用无人机进行外送几乎已成为大势。2013年5月,一家印度比萨店也开始使用新的“外卖员”。2013年6月,著名比萨生产商达美乐(Dominos)就公布了一段使用无人机配送外卖的视频。不过,Dodo Pizza的经理Ilya Farafonov表示,上述两家公司的举动仅仅是以此为噱头的市场营销手段,无人机配送从未真正投入使用。

    据悉,2013年4月1日,法国邮政就让人误以为该集团将对通过无人机分发信件进行试验,但随后被证实是场“骗局”。不过,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曾在2013年表示,正试图使用无人机寄送货物,但仍需花费数年时间。(实习编译:孔德伦审稿:王莉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