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揣冥币KTV充大款消费 叫11名坐台女陪唱

来源:荆楚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6 10:49:17 -- 字号:TT

    “这小子一肚子坏水,千万别轻饶他!”一群KTV工作人员指着正哈哈大笑、得意洋洋的黄某气愤地对民警说。

    原来,黄某用几张真钞夹着6叠冥币,装大款来消费,叫来11名女服员陪唱、陪喝,折腾了一下午,消费近6000元,结账时才被识穿。“给我来个大包厢,要最华丽的,我要唱一下午的歌!”6月24日下午,大冶市某KTV内,一位男子扯大嗓子称要唱歌。

    前台经理赶忙热情招待,并让领班的服务员带他去大包厢。

    男子进入包厢后,叫来了几名女服务员陪唱歌。“就这么几个人怎么唱得嗨啊?把所有的陪唱姑娘都安排过来!”男子嫌女孩太少,嚷嚷道。无奈,大厅经理又安排了几名女服务员。

    看着11名女孩,男子甚是高兴,称光唱歌也没意思,又让服务员拿水果、零食和啤酒来。为了活跃气氛,男子对陪唱姑娘说:“结账时,每人给2000元的小费。”众姑娘一听,现场气氛也是高涨许多。

    不知不觉已近6点,几名女孩频频提醒男子快些结账,而男子总是说“马上结账,马上给小费。”就是不起身结账,也没给小费的意思。有女孩开始怀疑,将此事告知了大厅经理。

    经理知道后,跑来劝说男子买单,男子依旧不动。于是,大家你一句我一句都进行劝说,男子急了,突然冒了句“我没钱!”。随后,男子打开了随身的皮包。“全部都是冥钱!居然拿冥钱来扮大款霸王消费,我们都被你给骗了!”众人报了警。

    东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男子身上才几百元,而他消费了5800多元,根本无钱买单。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

    据查,男子姓黄,今年32岁,系金山店镇长山村人,无稳定工作,之所以要这么做,就是想去潇洒一下,体验一下有钱人的生活。为此,他特意跑到伍家垅买了6叠冥币,并用真币覆盖在上面,然后去了高档KTV。自己也没想到会消费5800余元,导致没钱买单。

    据了解,黄某因涉嫌诈骗被依法行政拘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