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偷女高中生校服成瘾 家中藏匿300余件(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26 17:07:49 -- 字号:TT

男子偷女高中生校服成瘾 家中藏匿300余件(图)

警方收缴的女高中生校服

    日本一名男子因涉嫌盗窃女高中生校服,23日被熊本县警方逮捕。警方在其家中搜出约300件校服。该男子承认罪行后交代称,偷盗是因为“太喜欢女高中生校服”。

    据悉,在对该男子的住所和私家车进行搜查之后,警方共发现了约300件校服。

    警方目前得知,去年10月16日和17日,犯罪嫌疑人非法进入熊本市一所高中的活动室,共偷盗了6套女生校服和衬衫等。目前,警方在还在调查该男子的其他罪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