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打劫黑车司机不成 反被塞进后备厢送警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29 09:07:06 --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经济紧张的黄某决定靠打劫弄点钱花,岂料在打劫过程中被黑车司机制服,反被塞进汽车后备厢。近日,黄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检方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黄某是外地来京务工人员,收入微薄,经济困难,时常要靠家里接济度日。适逢女友怀孕,脾气不好,父母有时也会唠叨几句,面对成长带来的经济压力,黄某不堪重负。

  2014年5月12日晚12点左右,黄某拿着榔头和手套等作案工具从暂住地出来,走到胡同口刚好看到唐某驾驶的黑车驶过,黄某就以打车为名上了唐某的车,车行至黄村镇某偏僻路段时,黄某趁唐某停车之际,拿出预先准备好的榔头击打唐某头部。

  没想到,唐某并没有如预期的被打晕,而是被激怒回过头来与黄某争抢榔头,黄某争抢不过反被唐某制服,后被唐某关在后备厢送至公安机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