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看完球太激动与妻亲热 生殖器不幸被折断

来源: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03 08:31:35 -- 字号:TT

    前段时间,微博上有段视频火了,街头随机采访“世界杯会影响你的性生活吗?”

    武义徐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不仅有影响,影响可大了去了。

    徐先生40岁出头,在武义做生意。世界杯期间,白天忙工作,晚上看球赛。

    在目睹荷兰队挺进八强后,作为荷兰队球迷的他激动坏了,在冷落老婆半个月后叫醒了她,两人温存到一半,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小弟弟“断”了。

    这么个病,到医院也不好意思开口啊,徐先生撑着熬到早晨,实在熬不住才去了当地医院。

    医生为他做了简单处理,建议他要动手术,徐先生吓坏了,那上面要动刀子,他还真没这个勇气。

    又熬了一个晚上,他才和老婆开车到金华来看病。

    徐先生到金华市中心医院时,小弟弟红肿得厉害,里面都是血块,由于断裂,还呈30度左右弯曲。

    他紧张坏了,自己和老婆还考虑要个二胎,这下不要连命根子都保不住了。

    泌尿外科朱医生说,这叫阴茎海绵体破裂。

    阴茎没有骨头,怎么会断掉呢?朱医生用“碎碎冰”举了个例子,男人阴茎里有三条海绵体(两条是阴茎海绵体,还有一条是尿道海绵体),就像三条“碎碎冰”,海绵体外面有一层“白膜”,就像碎碎冰的塑料外壳。

    平常,它们都保持没有冻过的碎冰冰的形态,软绵绵的,一旦遇到刺激,血液就会流入海绵体,就是平常说的“勃起”。其中阴茎海绵体勃起最为明显,尿道海绵体也会有勃起的情况。要是进行正常的性行为,不会对海绵体造成伤害,但万一遇上“没对准”的情况,就有可能让海绵体遭遇巨大的剪切力,而比起没有充血的海绵体,充血的海绵体更容易破裂。就好比冰冻的碎碎冰,拿着它往墙上一撞,肯定碎成两半。

    朱医生说,医生为徐先生清除了血块,缝了5针,已没有大碍,对其未来性生活影响也不会太大。这样的病人虽然不多,但每年总有这么几例,建议大家性生活时不要过于冲动,不要去做难度太高的动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