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身为小三不知情 当街争吵后挥刀刺腹自残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程景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03 08:35:34 -- 字号:TT

事发现场。记者肖桂来摄

    事发康王中路建隆大街某档口

    广州荔湾警方通报:7月2日上午9时许,荔湾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康王中路建隆大街某档口有人自残。接报后,荔湾警方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并协助将伤者送院治疗。

    经初步了解,伤者谢某(女,41岁,福建省人)当天上午前往该档口,并与档口一名同乡男子因为私事发生口角,随后用随身携带的小刀自残,刺伤自己的腹部。经过医院治疗,目前暂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事件疑因感情纠纷引发

    女子自言:“不知道他有妻子”

    又讯 (记者肖桂来)昨日上午9时多,广州市荔湾区建隆大街玉器铺刚开市不久,就被一阵激烈争吵声打断。众人惊愕中,一位中年女子挥刀捅向自己腹部,立马倒地血流不止。附近市场保安见况紧急,立马拨打120护送其就医,挽回一命。事情疑因感情纠纷引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子自残 保安送医

    昨日上午9时多,广州荔湾区康王中路建隆大街的玉器铺才刚开门迎市,街面人流渐多。突然13号铺位门口的一阵激烈吸引了路人目光。争吵发生在一位40多岁女子和13号当铺男档主之间。

    目击者陈先生表示,当时女子情绪激动,用外地话哭诉着一些事情。令人错愕的是,一阵争吵后,该女子突然拿出一把10多厘米长的水果刀,向自己腹部刺去,女子立马倒地,血流不止,情形惨烈。“当时大家都吓蒙了,男档主也不知所措,站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陈先生讲述当时情景。

    “是几位保安报了警,并拨打了120电话。”陈先生称,没多久,救护车和警车就到现场,保安更是护送女子上了救护车,与之争吵的男档主也被警察带走。

    “太冲动,伤到了自己”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此时自残女子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现场已经清理干净,没有发现血迹,当街玉器铺生意也恢复平静,13号铺位也照常营业。但说起早晨的事情,不少街坊唏嘘不已。

    记者来到13号档口,一名女子正坐在沙发上打电话。记者上前询问,该女子回应称,“当事人被警方带走了,我是帮人看店的,跟我无关。”但附近铺口人员称,铺内女子正是13号铺位的女主人。

    事情已过,但街头议论却没有停止。有街坊称,这家档口是一对福建夫妇所开,自残女子是男档主情人,争吵时女子用福建话重复“补偿”、“不想再继续”、“分手”等字眼。“是感情纠纷引起的事情。”一位附近铺主称,前日下午,自残女子曾来档口并发生争吵,“女子还被扯掉不少头发。”

    昨日下午,记者在荔湾区人民医院见到自残女子谢女士,其身上还插着导管,脸色苍白,躺在病床上。虽然生命已无大碍,但是她情绪仍未平复。“太冲动,伤到了自己”、“不知道他有妻,现在都过去了,我不知道怎么办。”对于上午的事情,她不愿多说,说话间,只是不停地落泪。(记者 陆建銮 通讯员 荔公宣 龚宣)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