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4岁已婚男忆风流往事:70岁仍交20多岁女友

来源:中新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03 11:04:42 -- 字号:TT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84岁台湾艺人脱线6月初给妻子林玉贞补办一场热气球婚礼,夫妻情深,其实两人历经不少考验。近日他和妻子一起上综艺节目,回忆两人过去的往事。

    脱线年轻时风流成性,曾多次与“小三”约会时被林玉贞撞见,脱线坦言偷吃次数不计其数:“但都是玩玩,我每天还是会回家,也把钱交给老婆管,我不喝酒不赌博,只有花心这坏习惯改不掉。”

    问玩到几岁才收山?84岁的他有点骄傲地说:“到70岁,我的身体还是很勇健,交的女友都只有20几岁,比我女儿还小!”不过他也感叹老婆辛苦,“她很会持家,我交女友她不是没闹过,我都哄她"只有老婆最好",肚量不够大,也没办法跟着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