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2岁男子徒手撕开燃烧车门 勇救被困司机(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03 16:39:21 -- 字号:TT

烧毁的汽车

    美国明尼苏达州新布赖顿52岁的中年男子罗伯特·任宁(Robert Renning)在6月29日晚6点30分驾车行驶于35W州际公路时,突然发现一辆汽车正在燃烧且驾驶员还被困在车内,于是他便英勇地撕开车门,将驾驶员从车内救出。

    任宁说:“当时,车辆已经被火焰和烟雾包围,我立马跑上前去救人。”由于被困的驾驶员迈克尔·约翰斯(Michael Johannes)无法打开车子的电子锁和电动窗,任宁便想方设法地将手指嵌进车门框,从上往下压折了半个车门才将约翰斯拖出车外。在此之前,约翰斯已经身受重伤,甚至更为严重。

    明尼苏达州的州警评价任宁说:“他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当时,车辆正在燃烧,但为了解救被困者,他硬生生徒手撕开了车门,此举值得一切赞扬。”任宁也很快接到了来自约翰斯的电话,约翰斯说:“我必须和他聊一聊。我希望更多的人们认识他。你们看到那个车门了?看到了吗?是他撕开车门救了我的命!”(实习编译:朱黄玥审稿:朱盈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