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传销者锁门殴打刀砍警察 屋外警察鸣6枪未制止

来源:人民网 作者:任川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7-05 06:29:56 -- 字号:TT

    人民网成都7月4日电 4日晚上8时许,四川广元市利州区南河26街坊发生一起砍伤警察事件,截至目前,已有两名警察被砍伤,一位警察受伤严重。

    据现场媒体记者从附近的居民了解到,晚上8时许,一群人在事发地争吵,有人报警,几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人群中有人将两名警察带到旁边一居民楼四楼某房间后,对方遂将房门反锁,开始对房间警察进行殴打,留室外的警察听到里面警察喊叫声后,向天空鸣了6枪,但还是不能制止室内的殴打。

    据现场居民介绍,等增援警察赶到现场后,从房间内抬出的警察浑身是血,从外观看,是明显的刀伤,且伤势非常严重。

    目前,当地警方已控制现场10多人,秩序基本恢复正常。(任川)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