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纵容保姆家中卖淫从中提成 帮其招嫖望风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冒群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06 09:43:25 -- 字号:TT

    年迈体弱的老人,找了个保姆照顾自己,却不料招来的保姆在自己的家中卖淫,直到保姆被抓,公安机关找其调查才知道实情。但此后,老人非但没有制止,还明目张胆地允许保姆继续在家中卖淫,自己从中抽头渔利。记者昨日从江苏省高院获悉,江苏首例保姆“兼职”卖淫案宣判,雇主周某被判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独居老人周某年近花甲,因身体不适,通过贴小广告雇佣了保姆郑某。周某未料到,招来的保姆竟然背着他在家中卖淫。公安机关现场抓获后,找周某调查了解情况,周某才了解真相。

    事后,郑某在周某面前痛哭流涕,称自己家庭困难,急需用钱不得已才走上这条错路,哀求周某能允许自己继续在其家里卖淫,并主动提出愿意给周某提成。周某既同情郑某的遭遇,又觉得有利可图,竟然同意了郑某在其家继续卖淫的请求,并与其合谋达成分成协议:郑某每次卖淫后,他从中提成三分之一。

    此后,郑某公然在雇主周某家中卖淫,有时周某还为其招揽嫖客,帮助望风。据警方查实,案发前,周某共容留郑某在自己家中三次向四人卖淫。

    江苏灌南法院经审理认为,周某为他人卖淫提供场所,其行为已构成容留卖淫罪。结合庭审中查明的其他案件事实,遂依法依法对周某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通讯员 孙腾飞 王缀成 记者 冒群)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