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公交上欲性侵女乘客 司机求助无人理(图)

来源:长江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08 08:49:41

    (新华网)7月4日22时16分,福州一辆27路公交车行驶至后屿路口公交站时,车内最后排座位上的一名男子突然起身,径直往前走到后车门附近座位一位年轻女子身边后,竟跨出右腿,直接骑坐在这名女子的大腿上。女子反抗后跌倒在车厢过道上,男子顺势压在其身上。目击者称,男子不断亲吻女子的脸,并拉开了女子牛仔短裤的拉链。

男子公交上欲性侵女乘客 司机求助无人理

  施暴过程中,55岁的公交车司机欧阳农益喊了5次“快来帮她”,起初无一乘客上前,而直到他快要将施暴男子制服时,一名年轻男乘客才出手相助。

  据视频显示,在对这名女子施暴之前,该男子还骚扰了另外一名女乘客,但被其挣脱。7月5日凌晨1点57分,东南快报记者在晋安区一派出所找到欧阳农益。结合事发公交车监控视频和目击者说法,记者还原了事发经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