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宝马哥违章朝监控打V手势 吐舌头做鬼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11 08:15:04 -- 字号:TT

宝马哥违章朝监控打V手势 吐舌头做鬼脸

    中国新闻网报道 昨天下午1点32分左右,麻城大队黄冈北省际卡口执勤民警舒飞、刘思旷通过卡口监控系统,发现一辆黑色宝马7系轿车经过卡口监控时,行驶时速达到146km/h,超速比率高达46%,而驾驶员还冲着视频监控摆出“V”形胜利手势,单手驾车,甚至还吐出舌头做鬼脸。

    两位民警觉得驾驶员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做出妨碍安全驾驶的动作是十分危险的驾驶行为。此外,该车前挡风玻璃上未粘贴任何年检和保险标志,便立即在省际卡口收费站蹲点守候。

    1点50分左右,两位民警在收费站拦下该车检查,发现该车未取得机动车号牌,立即将驾驶员带至执勤岗亭询问。民警得知,当事驾驶员汪某是河南一家餐饮老板的儿子,今年26岁,前天在厦门刚提到这辆崭新的黑色宝马7系,他不顾4S店员工劝阻,没有办理临时号牌便上路行驶,兴致勃勃地准备开到河南老家。

    在民警将卡口监控图片给汪某核对时,汪某不由得笑了起来,连忙说道:“我错了,提新车太兴奋了,想试试开宝马爱车的速度,因为没有上牌照,认为监控即使拍到了也不会被处罚。”

    民警对驾驶员汪某的违法行为和在高速行驶中仍做出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动作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其未取得机动车号牌上道路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不足50%的违法行为依法分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和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