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保姆偷窃主人内衣 称没享受过几百元的内衣裤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16 08:29:34 -- 字号:TT

  看到雇主穿用的都是高档货,年近半百的保姆李琴(化名)遂心生歹念,多次窃走雇主衣物。结果被法院以犯盗窃罪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现年48岁的李琴,自2007年至今一直在上海从事做钟点工一职。从2013年11月至2014年4月期间,李琴在本市武宁南路某雇主家做保姆。期间,李琴多次窃得雇主放置于家中的衣物,先后窃得迪奥牌黑白花纹丝巾、爱马仕牌羊绒长围巾各一条及佐丹奴牌女式长袖圆领内衣一套、舒雅牌莫代尔女式内衣一件、华歌尔牌女式内裤一件等,李琴这些衣物藏匿于上海的暂住地。2014年4月29日,李琴在该被害人家中被警方抓获。到案后,李琴表示看到雇主穿用的都是高档货,感到是眼花缭乱,身为女人她是一辈子没享受过动辄数百元的内衣裤,遂心生歹念。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