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新疆最美反恐女警美照 蕾丝内衣秀性感(组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16 08:43:31

新疆最美反恐女警美照 蕾丝内衣秀性感

新疆喀什地区公安局特警支队女特警——迪丽热巴·牙合甫受访者单位供图

  对话人物

  迪丽热巴·牙合甫,1990年生,塔吉克族,来自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她于2012年毕业于新疆警察学院,之后考入喀什地区公安局特警支队。

  对话背景

  日前,迪丽热巴·牙合甫的一组照片在网上热传,网友称赞她为“最美女特警”。喀什地区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队长塔伊尔说:“迪丽热巴很好强,训练中丝毫不差于男特警”。战友们对她的评价是:“身体素质出众、能吃苦,她很喜欢这个职业,再累再苦,她也很乐观。”昨日,记者记者专访迪丽热巴。

  每天工作时间超10个小时

  记者:你的名字“迪丽热巴·牙合甫”,有什么含义吗?

  迪丽热巴:这是塔吉克语的名字,但其实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含义。维吾尔语中也有这个词,好像是象征爱情还是什么的吧,具体的我也不清楚。

  记者:听说你是2012年从新疆警察学院毕业,为什么当年高考时会想要报考警校?

  迪丽热巴:因为我从小就特别崇拜警察。喀什街头有很多警察巡逻,小时候看到他们我就特别喜欢,开始就是觉得他们很帅,不过后来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才知道这份工作的艰辛。

  记者:当时你在警校读的是什么专业?专业中女生多吗?迪丽热巴:警察管理专业。当时我们专业一共50多人,女生12个,就是两个宿舍。

  记者:这个专业平时训练多吗?

  迪丽热巴:这个专业什么科目都要涉及,训练时间比文化课还要多,每天下午都有体能课,白天还有散打、射击、游泳、攀爬等项目的训练。我最擅长的是攀爬,我是女生中速度最快的,但还是比不过男生。这些训练男女生都要参加,强度是一样的,我们上警校时,教官就告诉我们:我们这个队伍中没有“女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