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学生救人打伤色狼遭刑拘 警方称其行为过度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李亚坤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16 16:41:13 -- 字号:TT

大学生救人打伤色狼遭刑拘 警方称其行为过度

遭到猥亵的刘小姐收到色狼保安的威胁短信

    记者李亚坤深圳世界之窗的色狼保安猥亵女网友,路过大学生见状救下女网友,打伤该保安。该保安因猥亵女子被处行政拘留五天,见义勇为的大学生被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刑事拘留,警方认为大学生将保安打成轻伤,行为存在“过度”的嫌疑,按相关法律要被追究刑事责任。目前南山警方已将案件提交南山区检察院审查。

    保安约会女网友

    据刘小姐介绍,她住在世界之窗旅游园区附近,早前几天,一网友和她聊了几次后,就约她出来玩。7月1日,两人约好在当晚去世界之窗参加啤酒节活动。

    刘小姐没有多想,当晚8点左右,她带着一名女性朋友,对方也带着一名男性朋友,四个人一起在世界之窗旅游园区附近的商场门口碰头。

    据刘小姐介绍,这名网友自称是做服装生意的,但他却带着他们一起从世界之窗的员工通道,进入到世界之窗里面,没有买票。他们在里面喝啤酒,聊天。整个过程都比较正常,双方也并没有亲密的举动。

    刘小姐称,晚上11点散场时,由于她的朋友住在福田,便由该网友的男性朋友将其从世界之窗大门送出。而她住在园区附近,网友就称送她走侧门小路回家。

    刘小姐说,那天她虽然喝了很多酒,头很晕,但神志比较清醒。走到一个僻静的丁字路口时,明明应该往右走,但对方却抱住她,要带她往左走。

    路遇女子遭猥亵大学生伸援手

    23岁的小涂刚从四川某职业技术学院毕业,6月29日才和同学小蹇一起来深圳,计划在深圳找工作。

    事发当晚,他们俩也到世界之窗参加啤酒节,散场之后在园区内游玩。“远远的,看到有个男的在拉一个女的,女的在推,听到那个女的说,‘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不要这样。’”小蹇说,他和小涂都看见男的拽着女的往一条僻静的小道去。

    “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女的明显不愿意,那男的还拉着往僻静角落里走。”小蹇说,他和同学小涂一起跟了上去,看见男的不停在摸那女孩,女的在反抗。

    刘小姐还告诉记者,这名网友在这个过程中,曾亲她的肚子,用手抚摸她的下体,对她进行猥亵侵犯。由于酒喝得很多,后来她都无力去推开这名网友。

    正在此时,小蹇和小涂上前问她需不需要帮忙。“我当时回答说想一个人回家。”刘小姐说,此时有人伸出援手她非常欣喜。

    色狼被摔骨折大学生遭刑拘

    听了刘小姐的回答,小涂便上前拉刘小姐的胳膊,要实施猥亵的男子放手。但小蹇说,男子不仅没有放手,反而让他俩不要管闲事,并称他是园区的管理人员。双方由此发生推搡,男子站立不稳,坐在地上。

    小蹇说,男子倒地后,称腿摔断了,他还以为对方在撒谎。于是他们与刘小姐一起离开世界之窗旅游园区。“走的时候,小涂还跟那个男的说不要追上来,否则会报警。”小蹇说。

    等三个人找到世界之窗的出口时,却被工作人员拦下,受伤男子已经坐在门口的出租车内。见三人出来,男子报了警。随后男子被送进医院打石膏,小涂等三人则被带到了沙河派出所接受调查。

    警方证实,这名网友宋某要系世界之窗旅游园区的保安,32岁。经法医鉴定,该保安受轻伤。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肇事者要被追究刑事责任。小涂随后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