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0后醉驾撞车欲逃逸 见了亲妈挥拳打民警(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18 08:50:42 -- 字号:TT

90后醉驾撞车欲逃逸 见了亲妈挥拳打民警

7月17日,醉驾袭警的司机张梁被刑事拘留。

90后醉驾撞车欲逃逸 见了亲妈挥拳打民警

张梁所驾驶的奔驰GL450越野车。

90后醉驾撞车欲逃逸 见了亲妈挥拳打民警

血检显示,张梁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醉驾标准2倍多。

  华西都市报:7月16日凌晨3点,成都顺城大街上演一幕惊险追逐:一辆价值160余万的白色奔驰GL450越野车在顺城大街片区狂奔甚至逆行,就为甩开身后的出租车—几分钟前,这辆奔驰车猛烈撞上的哥黄师傅驾驶的出租车,黄师傅报警后一路追击。

  最终,两车在太升南路停下,满身酒气的90后司机张梁被交警王虎带往医院验血,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5.6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2倍多。然而,在张梁的妈妈赶到医院时,张梁情绪突然失控,挥拳袭击交警,将王虎打成轻微脑震荡。

  醉驾、追尾、逃逸、袭警……他的麻烦还不止这些:24岁的他所驾奔驰车涉嫌套牌。目前,张梁已被刑事拘留。

  醉驾逃逸

  做出一连令人意外甚至危险行为的司机张梁,他自称当晚因为工作不顺心情不好,酒喝着喝着就“断片”了。而他的“醉行记”,这才揭开序幕……

  撞车后逃跑 出租车追他3公里

  最先和张梁打上照面的,是事后自称“倒了霉”的的哥黄伟。凌晨2点54分,他驾驶一辆车牌号为川ATN3**的出租车,载着后座的乘客潘先生到冻青树街。

  “我当时沿顺城大街行驶至银河王朝酒店门口时,车突然猛烈晃了一下,我从中间车道一下子偏到左侧车道了。”黄伟看到,是一辆从人行辅道冲出来的白色奔驰越野车,“这辆车撞到我右边后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往前跑。”

  这辆车就是张梁驾驶的。他继续向前途经西玉龙街、人民中路,并在正府街逆行后,回到了顺城大街。“跟了约3公里,就是在这个片区打转转。”追在后面的黄伟说。

  在路口张梁再次掉头,沿提督街驶入了太升南路,并在路边一个酒店的停车场停车。“我马上冲到车前,发现车内只有一个驾驶员。”黄伟一把将张梁从车内拽了下来。“不是我,我没开车,没酒驾!”张梁大喊。随后,接到报警的成都市交警四分局民警王虎也赶到现场。

  醉拳袭警

  凌晨5点过在太升路派出所接受完初步调查后,王虎带着张梁和黄伟到西区医院抽血检验。经检查,张梁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5.6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2倍多。

  开的是套牌车 交警被打成脑震荡

  “不可能!我找了代驾的!”张梁对着黄伟大吼。而真正的失控,是在张梁母亲出现后。

  “当时他的母亲樊女士跑到医院门口,一把搂住张梁脖子喊‘弟娃儿,乖乖,你咋子了’。”王虎回忆,张梁不断叫骂,随后一把推开母亲,冲向自己。

  “他先是一拳击向我脑袋,把我打倒了。”王虎说,张梁又一脚揣在自己背上。

  樊女士慌忙拉住张梁,试图把儿子抱住:“乖乖,不能,不能哈……”

  张梁一把将抱住自己的母亲扯到地上,自己也摔倒了。“对不起,对不起,他平时不是这样的,不知道是谁把他叫去九眼桥喝酒……”母亲带着哭腔喊。

  随后赶来的民警,再次将张梁控制,他也在派出所“二进宫”。就在前往派出所的路上,他还对王虎说:“你今天不给我面子,不给我机会,我会让你记住我的。”

  经金牛区人民医院医生检查诊断,王虎出现轻微脑震荡症状,需要留院观察。17日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躺在床上的王虎。“我感觉头昏昏沉沉的,恶心,想吐。”他说。

  在对张梁所驾驶车辆调查后 ,民 警 发 现 该 车 的 车牌ANR6**为一辆凌志轿车所有,该车涉嫌套牌。“车辆型号为奔驰GL450,但来路不明,涉嫌走私。”调查民警透露。

  17日凌晨2点,张梁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对其涉嫌套牌、事故逃逸、袭警等罪名,将做进一步调查,后续移交相关单位处理。”民警说。

  〉〉对话

  奔驰车是借的 自称爱打游戏“宅男”

  16日下午,记者在交警四分局询问室里见到张梁。他今年24岁,大学毕业后工作3年多,从事金融工作。

  记:为什么那天喝了酒还开车?

  张:我最近工作不顺利,当晚心情不好去KTV找朋友谈事,包间里人很多,我最多就喝了一瓶红酒,就倒了4、5杯,但我不记得我怎么从KTV出来的。

  记:连撞车、打交警的过程都不记得了吗?

  张:我平时几乎不喝酒,出来后就完全没记忆了,不记得擦挂出租车,不知道为什么会停到酒店,只记得在酒店门口是自己开的。而且车也是朋友的。

  记:你朋友现在知道这件事了吗?

  张:没来得及给他说,是很好的朋友,我刚把车借出来1天,他当时还嘱咐我小心点不要被刮了。

  记:为什么母亲来了之后会失控?

  张:我之前都很配合的,但是家人来了莫名其妙的就……可能当时想不过去才有过激行为,我真不是有心的。父母规定我平时9点过10点就必须回家,我自己很少有夜生活,更喜欢在家里玩游戏。我现在知道错了,我敢作敢当,已经没有办法去挽回这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