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滴滴打车”抽奖中奥迪A6L 商家不予兑现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洪雪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8 16:44:39 -- 字号:TT

    参加“滴滴打车”抽奖活动,抽中大奖奥迪A6L,不料商家却不予兑现。刘先生将北京良物真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被告支付原告21万元。今日上午通州法院通报受理此案。

    刘先生诉称,被告公司旗下经营的珍品网搞营销活动“滴滴打车”抽奖。原告参与了该活动,并且幸运地抽中了大奖,中得一辆奥迪A6L轿车。并且由被告公司给其出具了承诺书,承诺将于6月16日前将奖品发放给原告,发放形式可以是实物裸车也可以是现金补偿款21万元。

    原告认为,原被告之间通过营销销售形成了合同关系,原告中奖后被告怠于履行义务,至今没有发放奖品。故诉至法院,要求被告支付人民币21万元。

    法院已经受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洪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