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黑车司机只载美女途中又搂又摸 16年未年检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曾嫣艳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8 16:55:53 -- 字号:TT

    “我只载漂亮的女孩子。”这名黑车司机很猥琐,见美女上车,又是搂又是摸。受害女子记下了车牌号码,报警求助。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6日晚7时许,小美(化名)在高林社路口上了一辆“黑车”,说好到槟榔小区,车费15元,司机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头发较长,中分。小美习惯坐后座,但被司机劝到副驾驶座上。司机开车特别慢,眼神一直往她身上瞄,开口要电话号码,还夸她长得漂亮、腿好看,自称只载漂亮的女孩子。虽然小美以“已有男友”为由拒绝对方,但司机并没有作罢,猛然伸手过来,搂住她的肩膀,一会儿又把手探进她的裙子里,抚摸大腿内侧。小美吓坏了,大声喝止,但司机死皮赖脸,还一阵傻笑。小美很害怕,眼看车子要上高架桥,就在微信里跟朋友求助。朋友来电话,她赶紧改口说要到江头见朋友。于是,车子在江头停下,她逃亡一般地跳下车。

    下车后,小美记下了车牌号码,打电话报警。警方查询发现该车牌本应是微型普通客车,且早已超期未年检16年,因此该黑车为套牌车,金山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记者 曾嫣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