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怀疑老公有外遇 为摸清行踪办监听卡被骗

来源:华龙网 作者:景然 李朝军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0 09:54:05 -- 字号:TT

    “想知道对方的秘密,了解对方每天都和谁联系,只需提供对方的电话号码即可,可测试……”因为怀疑丈夫有外遇,为了摸清丈夫的行踪,家住巴南区的殷女士轻信一条办理手机监听卡的短信,结果被骗2000元。7月18日,巴南区公安分局将犯罪嫌疑人曾某、廖某抓获。

    殷女士今年42岁,家住巴南鱼洞,和丈夫结婚18年,儿子上初中,她的丈夫沈先生是一家装饰公司的负责人。

    “我们感情原本一直很好,可最近这半年,他经常以应酬为由晚归,有时候还夜不归宿。”殷女士说,她渐渐怀疑起丈夫。

    6月28日,殷女士收到一条办理手机监听卡的短信,就有了监控丈夫的想法。

    “先交两千块,可以现场验证效果的。”殷女士给对方打去电话,对方让她提供想监视的号码,于是,殷女士将自己老公的电话号码告诉了对方。7月6日,一名男子与殷女士取得联系,称自己是送卡的,要她先把钱打过来,再交卡验效果。10点22分,殷女士把钱给对方打了过去,刚打完,男子说这是初级卡,效果不好,要求殷女士再打9980元。殷女士这才恍然大悟,“你们是骗子,把钱退给我。”结果对方立即挂断电话,随后,殷女士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巴南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网上比对,警方确定了湖南双峰县的犯罪嫌疑人曾某、廖某,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7月18日将两人成功抓获。

    警方提醒,手机监听卡是骗局,收到类似短信千万小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