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子爸爸和老公都变成了女人:我支持她们(图)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24 14:23:53

女子爸爸和老公都变成了女人:我支持她们(图)

从左至右分别为Helen、Lleahan、ChiChi

    人们说每个女人都会嫁给一个像自己父亲的男人。这话放在 Lleahan Perry 身上尤其合适——她父亲和丈夫都做了变性手术。在她15岁时,继父 Stephen 亲口承认自己喜欢穿女装。三年以后,这个以前做过水手的男人开始像个女人一样生活,不仅服用激素药物还自称 Helen。

    对此持支持意见的 Lleahan 很高兴看到父亲这样的变化,因为她爸爸再也不用遮遮掩掩地生活了。但是当几个月之后,她的未婚夫 Christopher Parent 说也想变成女人的话着实给了她一记当头棒喝。Lleahan 的爸爸花了三个小时和他的准女婿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两个人就此交心。

    现在 Christopher,或者该叫 ChiChi 和 Helen 计划去做变性手术,但是在手术之前,Lleahan 决定先和 ChiChi 结婚。他们这个月在法国举行结婚典礼,并且在期待着11月预产的他们的第一个宝宝。

    Lleahan 出生于多塞特郡(Dorset) Piddlehinton,现居法国利摩日(Limoges)。提起婚礼她说:“那是一个很唯美的婚礼,我们和朋友、家人玩的很开心。只有很少人知道 ChiChi 会做变性手术,所以在婚礼上他还是打扮成了一个男人,不过他很眼红我穿婚纱,我知道他很想穿。他现在过得开心多了,穿着女装出去也比以前显得自信多了,我们的性生活完全不受影响。我的魅力男女都无法抗拒,所以我并不在意这些细节。我接受了这些天的每一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Lleahan 开明的态度帮助 Stephen 更加坚定地面向他性别的转折点。Lleahan 妈妈遇到继父的时候,她才5岁。为了离祖父母家住得近些,他们在2003年举家搬迁到了法国。在她13岁的时候开始怀疑 Stephen 跟正常人好像有点不一样。她说:“我那时在想‘我爸爸是个女孩子吗?’我知道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我们真的生活得非常亲近,他就这么自然地把我这个女孩子带大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