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商场乱摸少女胸部 曾猥亵女性10多次(图)

来源:荆楚网 作者:卢成汉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24 17:33:07 -- 字号:TT

男子商场乱摸少女胸部 曾猥亵女性10多次(图)

民警从商场电梯的监控中排查出变态男子李某

    在商场购物,突然遭遇陌生男子的咸猪手,13岁少女愤而报警。前日晚,在公共场所偷窥、猥亵女性10余次甚至不惜持刀作案的变态男子吴某被仙桃警方抓获并刑拘。

    仙桃警方昨证实,43岁的吴某是一家国有企业职员,有稳定工作,有三口之家。警方从其家中电脑上查到大量淫秽视频。

    6月20日晚8时许,13岁少女小芳(化名)与同伴在仙桃一商场的七楼逛,一名男子装作转身撞向小芳,趁小芳还没回过神来,此男将手伸向其胸部乱抓乱摸后迅速逃离。

    小芳哭着报警。警方调查发现,同样的事在今年4月也曾发生过一起。当时也是在该商场7楼,一名男子找到正在玩游戏机的12岁女孩小红,诱哄她走到商场步梯口后,竟突然掏出一把折叠刀,威胁并对小红实施了猥亵。

    警方调取商场的监控视频,对两起“咸猪手”事件并案侦查。在两起案件的时段内,一名剪着锅盖式平头的可疑男子进入视线,警方随即向仙桃及周边县市发出协查通报。本月22日深夜11时许,警方将这名吴姓男子在家中抓获。

    据吴某交待,他以问路、求人带手纸等为名,曾在仙桃城区几家商场内的厕所附近,持刀猥亵少女10余起,还曾多次溜到一商场影院厕所内,偷窥女性。

    据警方介绍,吴某现年43岁,有一个三口之家,并在一家国家企业里有着稳定的工作。民警在其家中电脑上还发现有大量淫秽视频。(记者卢成汉通讯员李生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