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一夜情后要求房费AA制 女子报警称遭抢劫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25 09:21:46 -- 字号:TT

    江苏盐城市滨海县一对寂寞的男女,通过微信认识后即开房发生关系,事后男子要求房费AA制,女子心有不甘,遂报警称遭对方抢劫。记者24日从滨海县公安局了解到,民警调查了解到真实情况后,对双方进行了教育,并对报假警的女子进行了治安处罚。

    男子辛某今年30多岁,做装潢生意,平时喜欢用手机微信等交友软件寻觅异性。7月22日晚,辛某在滨海县体育场闲逛,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同在体育场周边的本地女子潘某。辛某在和潘某聊天中得知,潘某30岁出头,因老公在外地搞工程,总感到寂寞,常在微信上聊天打发时光。

    双方相见恨晚,遂约定在附近见面。见面后,潘某被英俊潇洒的辛某吸引,而辛某对长相甜美的潘某也颇有好感。闲聊了一个多小时,两人意犹未尽,辛某提出找地方休息一下。随后,潘某和辛某到一家宾馆开了房,并发生了关系。

    次日退房,潘某让辛某去结房费,辛某想潘某的老公在外搞工程,手里有钱,就提出房费AA制,两人为此起了争执,潘某便留下100元钱离开。事后,潘某越想越生气,于是到附近报警,称自己的项链和1000元钱被一杨姓男子抢了。

    警方根据潘某提供的信息,通过一番侦查,很快将辛某抓获。当民警问到辛某在宾馆发生的事时,辛某坚称未对潘某实施抢夺,两人发生关系是你情我愿。

    掌握情况后,警方再次询问潘某,潘某只得承认是因为房费纠纷而报了假警。警方对双方进行了教育,并对报假警的潘某进行了治安处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