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头戴内裤抢劫强奸少女 返回欲再作案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芙蓉 万经煌 程鹏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5 15:23:20 -- 字号:TT

    回家途中路遇年轻女孩,湖北省大冶市男子黄某,头戴内裤对女孩实施抢劫强奸;离开后,不甘心的他竟重返现场欲再次作案,因此落网。记者25日从当地警方获悉,目前,黄某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7月19日深夜12时许,18岁的大冶女孩小云(化名)和朋友聚会后,独自返回自己的出租屋。当她走到五楼时,一名男子从背后环住她的脖子,把她摁倒在地。

    男子戴着头套,逼小云交出身上的200元钱。得知小云独居后,男子把小云押进出租屋,对小云实施了强奸。而后,男子离开,小云报警。

    7月20日凌晨3点58分,正当小云惊魂甫定等待民警到来时,门外再次响起敲门声。小云一听,是刚才侵害她的男子的声音。小云锁紧房门,躲进洗手间等待救援。

    敲了半天,见无人开门,男子悻悻离开。走到巷子时,男子与赶来的民警不期而遇。感觉奇怪,民警叫住该男子。经小云指认,男子黄某落网。

    现年40岁的黄某,大冶罗桥街办人,无业。2004年,他因盗窃罪被判刑10年,2012年提前释放回家。

    7月19日,他和两帮朋友吃饭喝酒,闹到12点才散场。回家途中,走到大冶黄世升小区,他看到穿着黑色裙子的小云,内心腾起一股邪恶的火焰。

    他一路尾随小云上楼,为了防止被认出来,他拿出包里新买的一条内裤,套在了头上。抢劫强奸完小云后,他一个人又去吃了烧烤,还喝了一小瓶白酒。想到刚才如此容易得手,他内心又“蠢蠢欲动”,遂返回小云家,准备再次侵犯她,却没曾想碰到警察。(马芙蓉 万经煌 程鹏)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