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看不惯乱停车 在50余辆车上划不要乱放字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30 16:17:22 -- 字号:TT

  只因为在西客站东广场晨练时见广场上停车不顺眼,一男子就在停放的多辆汽车上划上了“不要乱放”的字样。自6月份以来,这名男子已故意划车50余辆,造成损失数万元。7月26日,槐荫警方破获了这起重大系列划车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并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6月份以来,槐荫辖区西客站东广场停放的车辆连续被人故意划伤,车辆前机盖等明显部位有“不要乱放”等字样的划痕。多名车主在看到自己停放在高铁西站的车子被人划伤之后,愤而报警。

  兴福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始立案侦查。7月26日凌晨4时许,办案民警在西客站东广场进行巡逻时,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该名男子大约50岁,在停放的车辆周围来回转悠,形迹十分可疑。民警们立即对其进行重点观察。该名男子在围着停放在广场上的车子转了几圈后,捡起了地上的一块石头,开始在车的前机盖上进行划刻。

  见状,民警们立即将该名男子抓获。据警方介绍,该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当天在广场上对包括本田、丰田、雷诺等品牌共计17辆车进行了划刻,估计损失价值在万元以上。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早上晨练时看到广场上停放了很多车辆,“广场上又不是停车的地方,我看着不顺眼。”张某于是便在广场上停放的车辆上刻划上了“不要乱放”等字样。自6月份以来,张某已故意划车50余辆,造成损失数万元。目前,张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槐荫警方提示,发现机动车乱停乱放的,应当向交警等职能部门反映,由职能部门依法处理,而不是选择类似张某这样泄私愤的处理方式,同时提示各位车主,停放车辆时应停放在正规停车场,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记者 于腾腾 实习生 张巨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