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修车残留一身汽油 点烟不慎引火烧身(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龙瀚 梁炜培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05 17:11:25 -- 字号:TT

修车残留一身汽油

    “若不是我老婆及时拿水泼灭身上的火,性命就不保了。”昨日下午,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卢先生说,1日晚11时许他在家里修理摩托车的化油器后,准备抽烟,不料打火机引燃残留在身上的汽油,险些丧命。

    卢先生来自广东韶关,在广州萝岗区帮人送货。他说,当时他发现摩托车化油器有些堵塞,拆开清洗,“之前修过摩托车,很快就修好了”。但车修好后,烟瘾上来了,随即拿起香烟准备点火,烟还没点着,残余在其身上的汽油被瞬间点燃,上半身一下变成火球,“当时感觉呼吸很困难”。危急时刻,他妻子听到惨叫声后立即拿了桶装水往身上泼,随即将火扑灭。

    随后,卢先生被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卢先生上半身、手臂被烧伤,手部烧伤较严重,烧伤部位全起了水泡。医生说,幸亏救火及时,呼吸道没烧伤,不至于危及生命。(记者 龙瀚 梁炜培 实习生 李争艺 通讯员 田乃伟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