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养小三被查岗开车逃跑 妻子开车撞车撞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8-06 07:14:12 -- 字号:TT

    8月4日晚上10时许,郑州市建业路建业城市花园小区内,有居民拨打110报警称,一名年轻女子在小区内开车撞人、撞车,情绪非常激动。

    记者赶到现场时,未来路派出所的两名民警和凤凰台办事处的十来名巡防队员已经控制现场。在警车内,一年轻女子坐在后排座位上,低着头,用手捂着脸。在警车外,一名穿白上衣的年轻女子正用手指着车内女子辱骂,言语中不断出现“小三”、“不要脸”等词语。

    因白衣女子情绪激动,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民警随后将车内女子带往派出所。

    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凤凰台办事处巡防队员海亚楠说,事情的起因是白衣女子怀疑其老公有外遇。平时,白衣女子和她老公并不在一起住。当晚,她驾车来到老公的住处,正好撞见她老公和另一个女人在家里,两人发生争吵。之后,当白衣女子的老公驾车准备送那名女子离开时,白衣女子便驾驶自己的车撞向二人。在数次碰撞之后,殃及停在旁边的另一辆私家车,车主随即报警。

    记者查看现场发现,白衣女子的现代轿车后视镜已撞坏,耷拉在车门上,其老公的灰色大众轿车车体外圈都有碰撞痕迹。旁边被殃及的黑色别克轿车,后保险杠被撞坏。

    为此,白衣女子与其老公与别克车主协商了半天,达成赔偿协议后,白衣女子跟随其老公上楼,一路上仍不断责骂,其老公始终低头不语。(记者 丰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