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宝马男酒驾欲造车祸 的哥不堪骚扰引至派出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罗懿 刘相琳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07 14:47:51 -- 字号:TT

    中新网重庆8月7日电 宝马男酒驾开“斗气车”欲造车祸为难的哥,出租车司机不堪其骚扰将其引至派出所。记者7日从重庆北部新区警方获悉,涉嫌酒驾的宝马车司机李某已被警方控制。

    事发当晚24时许,北部新区人和派出所内民警发现,一辆宝马车紧追一辆出租车车速飞快,10分钟内已围着派出所绕了三圈,这一现象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刻走出,在两辆车再次绕至派出所门前时,将车拦停盘问。

    车辆停下来后,出租车司机张某上前向民警求助,尾随的宝马车也走下李某与王某,二人走近发现是派出所时,立即掉头准备离开,民警将二人拦下并带回调查。在出租车司机供述和乘客证明下,宝马车司机李某承认驾车尾随出租车,试图制造事端的经过。

    当晚,李某与朋友王某应邀参加朋友聚餐,席间喝了几瓶啤酒。餐后李某认为离家近且喝酒也不多,便心存侥幸搭载王某一同回家。在行驶途中李某驾车试图超越前方货车,在鸣笛示意要超车后,与其平行行驶的出租车仍未减速避让,李某怒气上涌,在超过出租车后,便开起了“斗气车“,一路上多次在出租车前方紧急减速制造阻碍,试图让出租车追尾,但出租车均及时避开。

    面对宝马车的追逐张某未敢停车,不得已的情况下,只得载着乘客将宝马车引至派出所寻求帮助。因为宝马车追的较紧,张某一直无法停车至派出所报案,只好不停的绕着派出所转,希望能被民警发现。张某表示,要不是被民警拦停,他还不知道围着派出所要绕到什么时候。

    民警随即对李某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证实李某系酒后驾驶机动车辆。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罗懿 刘相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