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理发两次剃成“鬼剃头” 怒向理发师索赔

来源:中新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07 15:55:32 -- 字号:TT

剪发成“鬼剃头”,男子气炸求偿。台湾东森新闻图

  剪发成“鬼剃头”,男子气炸求偿。台湾东森新闻图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宜兰县的李先生4日到理发店花百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0元)剪发,却被店里沈姓设计师不小心剃出一块光头,设计师赶紧道歉,并且承诺会帮他修整好,没想到第二次又出错,又剃出一小块秃头,这可让李先生气坏了,他说这个怪发型几乎天天被亲友嘲笑,决定向沈姓设计师求偿。

    李先生说,自己的头顶简直就像有2个窟窿,让他出门都被亲友嘲笑,心里很受伤。

    据报道,沈姓设计师疑因操作电剪不当,先将李先生的头顶剃出一片10厘米长、4厘米宽的大洞,设计师赶紧承诺会帮忙修整回来,结果设计师第二次又出错,又剪出4厘米长、2.5厘米宽的窟窿。

    有专业设计师表示,应该是因为电剪上的刻度板没有装好,卡榫松脱,才会在理发过程把头发剪成这副模样。

    报道说,剪错发型的设计师7日休假,同事也低调不愿回应,虽然事发时设计师不断道歉,李先生却认为自己精神饱受折磨,坚持要向设计师索赔,双方现在赔偿金谈不拢,李先生更扬言不排除向消保官投诉,找回自己的权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