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网络聊天女靠技巧年赚百万美元 每小时进账20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8-09 14:22:43

网络聊天女靠技巧年赚百万美元 每小时进账2000

国外网络聊天女靠技巧年赚百万美元

    网络聊天女靠给在线网民提供脱衣秀表演而挣钱,近日有调查称,网络聊天女的工作收入不菲,出色的甚至年挣百万美元。

    根据某位最受欢迎的网络聊天女所述,她的收费标准是每分钟4.99美元,位居前茅。虽然网络聊天女的一部分收入来自自由聊天室,在聊天室里面女生对着摄像头在房间里面跳舞。但更大一部分收入是通过私人聊天模式,在这种模式下聊天女往往是为观众提供自我表演,再陷入幻想中。

    还有一位收入颇高的网络聊天女曾称,她的高收入也是来自于自己艰辛的付出。有时候,她甚至会在私人模式中表演长达19个小时。并称表演的时候自己玩得也很开心。

    虽然收入高,但很多网络聊天女表示这种工作并不稳定,不是长久之计,另外比较困扰的是,她们必须得向她们的家人隐瞒自己的工作细节,所以更希望通过挣来的钱去做投资理财。(实习编译:苏红审稿:李宗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