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7岁女子9楼坠下生还:砸坏3层楼外墙铝塑板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王梓涵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0 11:23:14 -- 字号:TT

17岁女子9楼坠下生还:砸坏3层楼外墙铝塑板(图)


消防救援

    昨日凌晨,酉阳县城盐业公司宿舍楼,家住6楼的住户石先生正在家中看电视。就在此时,屋外传出一声巨响,吓得他赶紧躲进卧室。

    缓过劲来后,他拿着手电筒朝窗外一照,一个人正躺在阳台的铝塑板框架里。

    看见有人坠下楼,石先生急忙报了警,并慢慢向此人靠近。他发现,躺在阳台铝塑板框架里的是一个年轻女子,口中还不时发出呻吟声。

    凌晨1点50分,酉阳消防大队、辖区派出所和医疗人员相继到达事发地点,对跳楼女子开展营救。救援人员发现,该女子头部撞破侧面的铝塑板后头部悬在空中,身体趴在铝塑板上。

    两名消防官兵做好安全保护措施后,立即翻越到窗户外,用手将女子头部旁的铝塑板进行清理,并将她抱进窗户。医护人员进行简单检查后,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派出所民警调查中发现,女子是从9楼坠下的,9层、8层、7层的外墙装饰铝塑板全部破裂,这也降低了女子下降的速度,幸运保住一命。来到事发地点9楼,敲开房门后,民警将坠楼的事情告诉了该女子的表哥。

    据了解,跳楼的女子姓李,今年17岁,酉阳双泉乡人。前天晚上,李某打电话给表哥,称自己心情不好,便买了啤酒晚上一起喝。表兄妹和4个朋友当晚一共喝了23瓶啤酒,李某一个人就喝了4瓶。

    喝完酒后,大家便都睡觉了。李某一人在客厅沙发上睡觉,不知为何便坠下了楼。

    记者从酉阳人民医院获悉,医院初步诊断李某为创伤性脑损伤,硬膜下血肿,伤势较重,现已转至ICU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