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英性工作者一夜赚4万元 年收入为首相两倍(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叶小静 朱盈库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8-11 06:32:04 -- 字号:TT

英国一名性工作者一夜赚4万元 年收入为首相两倍


乔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9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男子声称自己是国内收入最高的同性恋性工作者,一夜可以赚得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13万元),年收入将近3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80万元),几乎是首相卡梅伦的两倍。此消息一经曝光随即引发热议。

    据悉,这名23岁的男子名叫乔希·布兰登。镜头前的他身形瘦削,脸色略显苍白,留着金色的波波头。而这样的打扮,则是乔希刻意颠覆传统的男性性工作者肌肉男形象的结果。他表示,肌肉男的形象在自己的圈子里太多了,没有一点新意。

    而除了高收入,乔希还表示,自己一直致力于英国性产业的合法化。“人们对性工作者有太多的误解,总以为我们做的都是见不得光的事。其实有性需求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而且也并不是每个来找我过夜的人都会跟我发生关系。我们的工作就跟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一样,只不过要自己做自己的经理,宣传自己并且自己提供服务。”乔希如是说。

    对于目前性工作者的地位,乔希则表示,他明白现在的人们很难将其视为一种正常的职业,就像人们很难认为同性恋是正常人一样。但只有更多像自己一样的人努力地为这个职业正名,才会有更多的人接纳他们。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