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醉驾追尾货车 安全气囊弹出仍逃逸直到爆胎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张延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15 16:51:53 -- 字号:TT

    前日凌晨,接到司机王某报警,沪渝高速公路薛湾1号隧道前,一辆小车追尾货车后,肇事驾驶员不顾安全气囊弹出仍驾驶事故车辆逃逸。

    接警后,利川高警大队民警很快在沪渝高速的岩湾隧道入口发现肇事车。这辆白色现代轿车的右保险杆、前引擎盖和右轮胎损坏严重,车内安全气囊全部爆出,车内散发浓烈酒味,司机万某在车内昏睡。被叫醒后,神情恍惚,吹气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0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随即将万某带至医院抽血检验,并进行伤口包扎。万某伤势不严重,但酒劲很大,直到凌晨5时才逐步恢复意识。

    经查,万某为恩施人,因业务关系来利川谈生意,晚饭期间,4个人在餐馆喝完2瓶白酒、12瓶啤酒,随后前往某KTV又喝下数瓶啤酒。万某自认为喝了点酒开车没有大问题,上高速后借着酒劲一路狂飙,行至薛湾隧道时,与前方大货车追尾。大货车驾驶员王某被撞后下车检查,万某不顾阻拦逃跑,直到左边车轮爆胎,不得不在一公里外停下。(记者 张延 通讯员 向定仕)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