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在自家门店工作 儿子告爸妈少给薪资不给加班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15 18:09:24 -- 字号:TT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宜兰一名32岁周姓男子,在自家神桌家具行上班,他控诉爸妈少给薪资,也没加班费,所以告他们诈欺,检察官觉得罪证不足,不予起诉,但周姓男子不服,说爸爸明明有钱,他却什么都没有,太过分。

    据报道,神具店各式神桌,让民众能在家供奉神明祖先,但佛道慈悲没能让这家人平顺和乐。推着木材,周爸爸不愿多说,家丑不外扬,父母亲的苦吞进肚子里,倒是周姓男子很大方,在镜头前控诉爸妈不是。

    父母赚的,为何一定要给子女?但周姓男子可不这么想。周姓男子说:“之前他(爸爸)开一台BMW、一台奔驰,他还叫我跟银行借钱,哪有爸爸叫儿子去跟银行借钱,你不会觉得很好笑,真的啊,然后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社会是这样,做爸爸的你有办法买,你就应该要买给孩子。”

    据报道,周姓男子高中毕业后就在家工作,他指控爸妈给的薪水不够行情。检方调查发现,周姓男子的薪水是论件计酬,去年他在外欠债200万元(新台币),爸爸、妈妈帮他先还,但说好每个月薪水都必须扣一部分,周姓男子也都有签名确认。检方认为罪证不足,不予起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