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胖妹遭嘲笑励志减肥 减100斤变E罩杯辣妹(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19 08:27:37 -- 字号:TT

胖妹遭嘲笑后励志减肥 减100斤变E罩杯辣妹(图)

胖妹遭嘲笑后励志减肥 减100斤变E罩杯辣妹(图)

    8月17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甩肉50公斤,基隆妹贝果瘦身后成为人人称羡的正妹,让曾嘲笑她的男生也回头。但这还不是最夸张,16日她骑车在基隆火车站附近,被警察临检拦下,怀疑她未成年骑车。由于拿出身份证上照片和本人实在不像,警察不信,只好将她请回警局调查。没想到证实是本人后,连警察都来要电话,让她哭笑不得。

    19岁那年把吃当成人生最大乐趣,体重狂飙90公斤,贝果减重成功至今第5年,靠着饮食调整和运动等,短短一年就甩肉50公斤,让人羡慕的是,傲人上围也没有缩水,依旧维持原本E罩杯的好身材,活脱脱是个阳光健康辣妹,回顾之前的照片很多人都直呼不敢置信。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