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男子醉驾撞上出租车 挥拳打的哥后逃离(图)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吴俊鸿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8-19 17:39:36 -- 字号:TT

  私家车上的两名男子下车大骂的哥。

  其中一名壮汉钻进的士,挥拳殴打的哥。

    按照网友的话说,这个司机太嚣张了,冲撞出租车不说,还冲进驾驶室拳打的哥,前天下午5点左右,事发蔡塘附近。

    前晚8点左右,网友胡先生在微博上谴责一名私家车司机,微博上附着一组图片。图片显示,一部挂着江苏牌照的黑色凯美瑞轿车停在机动车道,司机却钻进旁边一辆出租车的副驾驶座,右手臂高高举起,做殴打的哥状。

    “他确实在殴打司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嚣张的司机。”市民胡先生目睹事发过程。他告诉记者,当时出租车进入一条狭窄的道路,正准备倒车离开,那部凯美瑞私家车却直接撞上去。

    撞车后,私家车上下来两名男子,怒气冲冲地对着的哥一阵狂骂,接下来,一名身材较魁梧的男子冲进出租车的副驾驶座,挥拳殴打的哥。“我看不下去,上去劝架,男子才停手,开车离开现场。”胡先生回忆,私家车上的两名男子当时身上有酒气。

    昨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但肇事私家车已逃离。不过,昨日上午,涉事人员已归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吴俊鸿)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