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济南出租房现恶臭女尸 男房客为20元抢劫杀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21 07:49:46 -- 字号:TT

  齐鲁网讯 济南市民夏先生,是出租房的房东。7月30号下午6点多,他来到出租房301房间时,闻到从房间里传出来一股恶臭味,敲门也没人应答,夏先生便撬开门锁进入房间,竟然看见床上躺着一具女尸。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民警勘查得知,女子是租房的徐某,已经死亡近6天了。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失去了生命?警方初步认定是一起凶杀案。

  在出租房里,与徐某同住的有多名房客,然而唯独301室管某不见踪影。民警在管某的房间竟然发现了死者徐某的物品。那么,管某到底去了哪里,他会与徐某的死有关联吗?

  济南天桥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中队长 李晓洲说,“发现管某龙已经乘坐长途车离开济南,前往日照莒县。” 管某嫌疑上升后,民警马不停蹄赶到日照莒县,他们能顺利找到他吗?

  民警连夜蹲守,也未见管某的身影,随后民警在管某经常活动的区域排查。晚上11点多,一名男子走进民警视线,确定是管某后,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犯罪嫌疑人管某,29岁,无业,酷爱上网。那他为什么要对自己的房客下此毒手呢?济南天桥公安分局黄台派出所副所长王晓斌说,“他手头确实没钱了,回到自己的房子里,经过303室的时候看到就徐某一个人在家,就想抢她的钱”.

  管某起贼心后,以咨询车票为由把徐某骗进屋,趁其不备用双手将徐某掐死,并进入徐某的房间翻找财物。 “没想到徐某比他还穷,仅抢到了20余元现金。”

  管某把徐某手机和20块钱揣进兜,继续外出上网。案发第二天晚上,他返回出租屋收拾行李,为防止罪行败露,用被子盖住徐某的尸体,离开济南逃往莒县。管某没想到,仅30个小时,他就落入了法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