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欲照顾出走20年精神病前夫 被现丈夫杀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王功尚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8-24 14:28:36 -- 字号:TT

    利川男子刘某照顾二婚妻子严某十余年,不料,妻子严某得知出走多年的原配丈夫冉某的消息后,坚持要回到其身边。刘某由爱生恨,举起菜刀将妻子杀害。昨悉,刘某已被利川警方依法刑拘。

    据警方介绍,1990年,严某与利川市元宝乡大井村村民冉某结婚,生育一儿一女。可惜好景不长,4年后,冉某突发精神病离家出走,从此音信全无。严某一个人担起了家庭的重担,拉扯着年幼的儿女艰辛度日。

    2003年,严某依然没有丈夫冉某的任何消息,多年的寡居生活让她身心俱疲。不久,邻村村民刘某走进了严某的生活,两人组合了新的家庭。

    今年8月,“消失”了20多年的冉某突然有了消息——他被陕西省一救助站发现后送回利川接受治疗。冉某回来了,打破了严某平静的生活。看着原配丈夫今日的凄惨,严某于心不忍,几经思考,决定与刘某分开,回到原配冉某的身边,照顾他的生活起居。

    然而,严某、刘某二人在分割财产方面却产生了巨大分歧,二人为此多次发生争吵。8月19日夜,刘某辗转难眠,想到自己如今人财两空,越想越气,便摸到厨房拿起菜刀,向熟睡中的妻子砍去。

    作案后,刘某走出房门,来到二楼继子房中,如实相告。继子赶紧向公安机关报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