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请医生事先敲断自己锁骨 与同伙碰瓷诈骗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8-25 07:59:00 -- 字号:TT

    事先雇请医生将其中一同伙的左肩膀锁骨敲断,然后伪造交通事故实施诈骗作案。8月22日,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新华派出所打掉这个重大诈骗犯罪团伙。此前,该团伙已经成功实施诈骗作案11起。

    南都讯 记者周松柏 通讯员 杨振文事先雇请医生将其中一同伙的左肩膀锁骨敲断,然后伪造交通事故实施诈骗作案。8月22日,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新华派出所打掉这个重大诈骗犯罪团伙。此前,该团伙已经成功实施诈骗作案11起。

    22日下午4时许,事主吕某旺驾驶着一辆湖南号牌农用车,在经过茂南区公馆镇公馆加油站路段超越过一辆小汽车,不一会儿,却有一辆小汽车超越过去,拦停吕某旺的农用车,说他的农用车碰到人了。吕某旺下车查看,发现有2名男子在离其农用车后面约10米处,扶起1名跌倒受伤男子。吕某旺走过去问跌倒受伤男子感觉如何,跌伤了哪里,那名男子说脖子和肚子感觉很痛,提出要到市人民医院拍片检查。

    吕某旺驾驶农用车,搭载那名受伤男子到市人民医院检查,对方的另外1名男子陪同前往。通过医院拍片检查,那名受伤男子左边肩膀锁骨骨折,双方协商赔偿8000元。吕某旺感觉有点跷蹊,遂报警,警方将三人一同带回调查。

    经审查,受伤及陪同男子是犯罪团伙主要成员,其中犯罪嫌疑人欧某新,为了作案获取真凭实据,在其一伙的蓄意安排下,于本月11日,故意让医生过来帮其敲断左边肩膀锁骨;然后和另外4名同伙一起,伪造交通事故实施诈骗作案,自今年下半年以来,该团伙先后已在茂名作案12宗,每次敲诈5000至2万元不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