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违章停车不满被阻 板凳砸伤六旬保安(图)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斌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8-25 07:43:05 -- 字号:TT

女子违章停车不满被阻 用板凳砸伤六旬保安(图)

女子违章停车不满被阻 用板凳砸伤六旬保安(图)

女子违章停车不满被阻 用板凳砸伤六旬保安(图)

    常州武进区横林镇一女子开车去横山桥新利财富广场看电影,途经一家鱿鱼店时,没熄火下车买吃的,被一年过六旬保安撞见。保安要求她把车开走,女子表示拿个东西就走,结果双方发生冲突,最终保安头被砸破,血流满面。一时间,事件被炒到网上,网友纷纷谴责女子打老人。那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记者进行了了解。 通讯员 小磊 扬子晚报记者 张斌

    网络热帖:

    豪车女违章停车被阻

    还将六旬保安砸破头

    8月23日,一则名为《宝马女嚣张违规停车,六旬保安阻拦反被打伤》的帖子被众网民关注。帖子中上传了大量图片,一六旬保安头破血流,出现在帖子中。发帖人常州网民“甜蜜蜜1979”描述,22日傍晚6:20,该女子违章停车,物业公司保安上前提醒前面有停车场,请停到停车场。结果该女子执意要停车在此。保安便告知这里是广场通道,客流高峰期会堵车。结果女子下车破口大骂,说保安是“看门狗”。保安前去理论,结果女子直接拎起板凳向保安的头砸去,保安鲜血直流。不料,该女子不依不饶。直至后来围观人越来越多,觉得自己情理不通,躲进小店。后110到场,女子被警方带走,而保安在同事的陪同下去了医院。

    帖子发出后,事件经过两天多的“发酵”,超四万网友关注,有近千人进行了回复。众网友都认为该女子太过分,纷纷开始进行谴责。更有甚者,将该女子个人信息等发在网络上。

    受伤保安:

    女子骂他是“看门狗”

    他回骂女子遭泼脏物

    女子丈夫:

    网上内容不客观

    对方先动手,才拎起板凳自卫

    记者联系上“打人女子”的丈夫邵先生,了解到其妻子姓张,今年35岁。“这两天网上一直在谴责我老婆,事情还被有些别有用心的人给炒得一面倒。事实上,网上内容不是很客观。”据邵先生说,当天他老婆和小姨子相约带孩子去横山桥新利财富广场看电影。他老婆行车快到时,想到给孩子带点吃的,就打电话给一家鱿鱼店,订了点食物。开车到鱿鱼店门口时,车子没熄火,就下车去拿,结果被保安骂了。

    “车子没熄火证明马上就走,取鱿鱼最多一分钟,也跟保安讲清楚了,但保安一直骂骂咧咧。发生争吵后,保安拿凳子要砸她,还拉拉扯扯的,她只得拿起凳子自卫。”邵先生说,至于怎么就把张师傅给砸得头破血流的,妻子也记不清了。

    “发生这样的事只能说双方都有不对吧。那里停车确实不对,但是毕竟是歇车,并非停车,也没阻碍交通。”邵先生表示,24日上午他家的一名亲戚已到医院探望了张师傅,希望他尽快好起来。

    小吃店主:

    双方都拿起了板凳

    谁先动手的没看见

    记者来到轰炸大鱿鱼小吃店,看到东门外摆着禁止泊车的路障。“谁先动的手,我们没有看清楚。”据店主称,女子当时将车停在东门门口后,保安就追进来质问她,后两人发生口角并互相推搡,都拿起了店里的板凳。

    据了解,保安张师傅头被打破后,就血流满面地坐进了女子车内等110和120赶来,张师傅被送到医院,而女子被带到派出所。在医院,张师傅做了脑部CT,没有大碍。额头被缝了2针后,现张师傅还在住院。因为流了不少血,张师傅称头一直很晕。

    记者了解到,横山桥派出所当天就将此事立为治安案件,目前,还在进一步协调中。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横山桥新利财富广场,通过一番打听,得知被砸伤的保安师傅名叫张铁牛,而事发地点,就在广场附近一家名为轰炸大鱿鱼的小吃店。

    据了解,张师傅今年66岁,去年9月来到物业公司工作。通过物业公司,记者联系上了张师傅。张师傅告诉记者,当时女子将车停在鱿鱼店门口,根据公司规定,女子停车的地方是不能停车的。见状,他就上去告知女子,这里不能停车。可是没想到,女子不理不睬,径直走进鱿鱼店。

    “我就追进店里质问她,年纪轻轻的怎么一点不懂事,她就骂我,说我是看门狗。”张师傅讲,见状他便反唇相讥,讲了句:“我要是雄狗,你就是疯狗。”没想到,女子不依不饶,又说他是“老不死的”。于是张师傅又回了句:“你要能活到我这个年纪就不错了。”

    张师傅还说,说完那句话后,本不想再和女子吵了,便走出小吃店,岂料女子居然朝他背上泼了脏东西。张师傅又回到店里质问,女子拿起凳要砸他,张师傅也拿起凳,但手里的凳被店主夺下。后来,女子就一直拿着板凳追他,自己在东门抵住了门,不让其追出来,没想到她从另外一个门跑出来,追上他将其头砸破了。

    多说1句

    千说万说,打老人太不该

    一个35岁,一个66岁,从年龄上说,保安几乎可以是女子叔伯辈的人了!从该起事件中不难看出,开车女子有错在先,为图一时方便,歇车在不该歇的地方。66岁的张师傅劝说其驶离是职责所在。至于谁先骂谁,谁先打谁,各执一词很难认定。可在劝说的过程中,即便张师傅的用词方面值得商榷,但开车女子如果听之任之,也就没事了。结果女子非要和似父母年岁的老人较真,让事件愈演愈烈,最终还追打老人,这种行为实在不该。

    人们常说:“父母是儿童的第一任教师,家庭是人生成长的摇篮。”打人女子家的孩子当时就在等她去看电影,却发生这种事情!不知孩子最终在此事中学习到了什么?张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