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别墅出租改成女士内衣网店 邻居称不堪入目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曹文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8-27 16:23:06 -- 字号:TT

    别墅里开网店,车库变身仓库,店家整天忙装货,搅得附近居民不得安宁。近日,家住徐汇区华发路333弄徐汇臻园的王女士致电本报962555热线,反映小区里一间别墅成了女士内衣网店的“大本营”,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

    徐汇臻园别墅区内多为3层联排别墅。2个月前,91号别墅业主将房子借给别人开网店。周围居民透露,这家网店专卖女士内衣,每天包装货物的吵闹声,和堆放纸箱产生的纸屑让周围居民无法忍受。

    王女士说,91号别墅原本自带的底层车库如今俨然成了仓库。为了便于装卸,网店的工作人员利用停车库门前的空地包装货物,工人说话声、塑料纸的摩擦声、纸板箱的撞击声……不绝于耳。到了夜深人静时,这些声音更是刺耳。“他们从早上8时一直忙到晚上10时,天黑之后就开着大灯装货物,我们像住在工厂里一样,根本无法入眠。”

    下午,记者来到徐汇臻园小区。记者看到,91号地下车库的卷帘门大开着,里面堆满了未拆封的纸箱,这些装着易燃衣物的纸箱七斜八歪,很容易坍塌(见图 黄卉 摄)。工人们为了解暑,在一堆堆货物后拉出了电线,一个大功率的电扇正在运作,让人不禁为消防隐患担忧。

    “我看到过他们把上千件女士内衣铺满一地,真是不堪入目。”周围一位上了年纪的居民对此十分反感。

    记者注意到,这里每排别墅之间的公共通道大约宽4米,正好容纳两辆私家车并排驶过。自从91号租户开了网店,此处进出的车辆之间就时常闹矛盾。旁边四五户人家开车进出都要经过91号门前的主干道,然而早上8时,91号门口就停着面包车卸货,下班时间又陆续有快递车来拿货,邻居想要开车通过只能慢慢等待。有时几户人家同时回来,不但自己的车子停不进,还得堵塞别人家门口的公共通道,这也让其他居民怨声载道。

    昨天,记者就此事拨打小区物业经理电话,他表示已向这户人家开具整改通知。当记者询问是否有进一步举措时,对方表示不接受采访并立即挂断电话。(实习生 黄卉 本报记者 曹文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