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男子未赶上车 拦住公交砸司机头扇耳光(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28 08:28:37 -- 字号:TT

两男子未赶上车 拦住公交砸司机头扇耳光

白衣男子走到车前将公交车拦住。公交车队供图

两男子未赶上车 拦住公交砸司机头扇耳光

白衣男子上车后殴打公交司机。公交车队供图

两男子未赶上车 拦住公交砸司机头扇耳光

公交司机用手阻挡男子施暴。公交车队供图

  成都:两男子只因未赶上车 拦住公交砸司机脑袋扇耳光

  四川新闻网成都讯 27日下午16点40分左右,在成都市金牛区两河路附近,两名五十多岁的中年男子突然拦住正在等红绿灯的111路公交车,并拍打车窗让司机开门。公交车司机将车门打开后,其中一名男子冲到是司机面前反手就一耳光,随后对着司机便是一阵暴打。车上乘客制止了男子的施暴,司机随即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打人的两名男子带往了派出所。

  两男子拦公交车 上车后扇司机耳光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111路公交车的始发站金科苑站,与被打的公交车司机潘师傅取得了联系。

  据潘师傅回忆,下午16点40分左右,他开车从总站出来,在金科苑站上下完乘客后,就关闭车门开离了站台,这时有两名五十岁左右的中年人在后方招手想要上车,“根据规定,公交车在驶离站台后,就不能再停车上下客。” 因此潘师傅并未停车。

  “我当时正在等红绿灯,他们就冲上来了。”潘师傅说,在金科苑站的前方就有红绿灯,当时正好是红灯,他就停车等待。没想到没上到车的两名中年人追了上来,其中一人跑到公交车车头把车拦住,另一人在前门拍打车门。

  为防止意外发生,潘师傅将车门打开,没想到两名男子上车后,其中一人直接冲到驾驶位,扇了他一耳光,还将手中物品砸向他的脑袋。车上乘客很快制止了男子的施暴,潘师傅随即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打人的男子带往了派出所接受调查。

  望市民文明出行 呼吁尊重公交司机

  四川新闻网记者通过111路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看到,当时一名红衣男子站在了潘师傅所驾驶的111路公交车前门位置,还有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男子走向了公交车前方,将公交车拦住。

  两名男子上车后,其中身穿白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对着潘师傅反手就是一耳光,随后这名男子还将手中携带的物品砸向潘师傅的头部。面对男子的殴打,潘师傅坐在驾驶位上,只能用手不断抵挡。

  车队安全队长李聪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看着监控视频里潘师傅被打的画面,他们感到无比愤慨和心痛。“我们能够明白市民等车的焦急心情,但希望大家能够文明出行。”李聪说,如果市民发现公交车司机有不当行为,或有什么建议和意见,都可以向成都公交集团公司反映,而不是去选择用暴力来解决问题。

  李聪说,一些乘客的不文明乘车行为,不但严重干扰了公交车的正常运营秩序,还对公交车司机的身心造成伤害。他呼吁,大家能够尊重这些每天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一直为市民服务的公交司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