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旬男子赴小舅子生日会 电梯内强奸对方妻子

来源:金羊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29 08:36:25 -- 字号:TT

  赴小舅子生日会 强奸小舅子老婆

  55岁男子吴某华在电梯内作案,一审获刑3年

  新快报讯 记者张国锋通讯员沈芳杞谢丽娟报道本为小舅子庆祝生日,见其妻因醉酒意识不清,55岁男子吴某华竟在电梯内对小舅子的妻子实施强奸。

  新快报记者昨日获悉,龙岗区人民法院日前对吴某华强奸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吴某华有期徒刑3年。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3年9月21日晚,因吴某华的小舅子沈某平过生日,吴某华及其老婆沈某娇等人受邀与沈某平、李某琴(沈某平的老婆)一起吃饭、喝酒、唱歌。因李某琴喝酒过多,当晚11时许,吴某华、李某琴等人先从聚会的酒店回到沈某平、李某琴所居住的横岗街道六约某花园小区,沈某平则跟其他亲戚乘另一部车随后返回。即将到家时,吴某华特意支开其他人,单独送意识不清醒的李某琴上楼并在电梯内对其实施强奸。

  在审理过程中,吴某华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法院经审理后作出上述判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