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人住酒店嫌隔壁太吵 凌晨持破碎啤酒瓶伤人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张志杰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01 16:01:47 -- 字号:TT

    夜间入住酒店后,因嫌隔壁客房太吵,阎良男子王某上门理论,并与随后赶来的表哥将对方打伤。昨日记者获悉,王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1年又3个月有期徒刑,他的表哥也受到法律制裁。

    王某、杨某(另案处理)是表兄弟。2月19日晚,两人喝酒后入住阎良区一家酒店,次日凌晨2时许,因隔壁房间内声音过大被吵醒,两人遂前往酒店前台要求换房,未果,王某到隔壁房间与客人崔某理论,并发生争吵。杨某听到争吵声后,手持破碎啤酒瓶来到隔壁房间门口,对崔某进行殴打。看到对方血流满面,表兄弟俩仓皇逃离现场。后经公安司法鉴定:崔某构成轻伤。

    当日凌晨3时45分,崔某妻子拨打110报警。2月26日晚,王某被抓获,后移交公安阎良分局。

    8月21日,阎良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昨日记者获悉,王某最终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1年又3个月有期徒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