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5岁老汉不服老 花80元找小姐被举报抓现行

来源:大庆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03 11:25:34 -- 字号:TT

    2日9时许,大庆萨尔图区秋林后侧一无名旅店内,一名高龄男子嫖娼被抓。

    市民举报有人卖淫嫖娼

    记者了解到,当时,会战公安分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秋林后侧楼房内,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随后立即赶往现场,当场将一名老年男子及一女子抓获。

    嫖娼的男子竟然85岁了

    据悉,该名男子已经85岁。当时,该男子路过秋林商场附近,听到路边有人问他,是否想要“找小姐”。老汉没有禁得住诱惑,花了80元钱找了一名“小姐”。

    民警对老汉人性化执法

    男子被抓后,心里十分懊悔。考虑到男子年岁已大,民警人性化执法,对男子进行拘留不予执行的处理。而从事卖淫的“小姐”,则受到警方的惩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