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残疾旅客反感机场安检 被发现假腿中藏打火机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今天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05 15:59:30 -- 字号:TT

    记者今天(4日)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8月31日下午该机场安检员在对一名腿部残疾旅客进行特殊检查时,查获一个暗藏在假肢小腿部位的打火机,这是该机场首次在旅客假肢内查获到的违禁物品,之后已将该旅客移交给机场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据介绍,美兰机场安检员刚开始进行安检工作时,该名腿部残疾旅客比较积极、主动地配合检查,但当检查到其左腿,发现整条腿包裹得严严实实,无法使用手探器及人工检查,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安检员立即要求旅客解下假肢进行X光检查。此时,该名旅客立即表现出十分反感的情绪,与之前主动配合的态度截然不同,安检员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经过三番五次地耐心劝说后,旅客最终同意拆下假肢进行检查,经过X光机操作员的认真识别,查获了一个暗藏在假肢小腿部位的打火机。这是美兰机场安检首次在旅客假肢内查获到藏匿违禁物品,之后已将该旅客移交机场公安机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