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偷停车场砸十辆车盗窃 太困在车里睡着被抓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林靖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08 16:30:00 -- 字号:TT

    一名小偷先后在停车场砸了十多辆车盗窃。最后一天凌晨作案时,由于太困,竟在车里睡着了,经事主发现报警后被警方抓获。目前,此案在海淀检察院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今年3月13日至30日之间,在海淀区福缘门一停车场内,先后有十余辆车被砸。事主凌晨起来发现车窗破损以及车内物品丢失。警方侦查发现,嫌疑人张某是一名21岁的河北籍男子,他利用起子、刀具等,先后多次砸撬他人车辆玻璃,盗窃他人财物。最多的一次是在一辆黑色轿车内,张某用砖头砸挡风玻璃,窃取车内人民币2000余元。先后被砸的车都在同一停车场内,有的车甚至先后被砸多次。

    当月30日凌晨,张某钻入一辆车内欲行窃,结果因困意难耐,在一辆东风小康车里睡着了。上午7时30分许,派出所接到车主报警后,将停车场事主车里熟睡的嫌疑人张某抓获。

    在审查起诉阶段,据嫌疑人张某供述,他找不到工作,想弄点钱花,才想起砸车的办法。张某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希望能通过积极赔偿,取得多名被害人的谅解。

    检察官提示大家: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时,仍要注意保管好自身财物安全,不要把贵重物品遗留车内,离开时切记锁好车门。遇车辆或周边车辆被砸,争取第一时间报案。通常情况下,小偷会选择同一地点多个车辆进行砸窗行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