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骗子步步引诱大学生:先返利5元再钓走2300元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09 10:30:17 -- 字号:TT

    同样是被骗,但大学生小金所遇到的却更让人难以分辨,一开始,骗子真的返给了他一点小钱,就为了“放长线钓大鱼”。

    小金记得很清楚,那条招聘信息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

    加了网页上留下的QQ后,对方详细地给他介绍了操作流程,“我看了之后觉得还是比较适合我的,于是就填了报名表。”一切让小金感觉挺正规的。

    “第一单刷了108元,对方马上返还了113元。”5元钱的返利让小金很高兴,之后一口气刷了十单共1080元。

    但这时候,对方就开始出阴招了,“他告诉我系统故障,要再刷十二单才能返还。”小金告诉民警,这一回他又扔出了1296元。

    对方返了吗?当然没有,“对方说必须刷满四十五单系统才能返还……”

    小金这是欲哭无泪啊,直到这时候他才明白过来,可细细一算2376元已经是骗子的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