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逆行被拦拖行交警十余米逃离 获刑15个月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李卓洋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09 15:43:41 -- 字号:TT

    开车不但逆行,遇到交警上前拦停询问时,司机竟然加速逃离,将交警拖行十余米。近日,雁塔区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这名司机有期徒刑1年3个月,并赔偿受伤交警1.8万余元。

    去年12月16日晚7时许,一辆车牌号为陕D的红色小轿车沿着小寨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慈恩西路路口后,准备逆行继续向东行驶。值勤交警轩浩发现后便将车拦停,小轿车司机突然加速逃离,将轩浩拖行十几米,导致轩浩受伤住院。案发后,交警部门侦查确定肇事车,锁定了租车人李某,并在三原将其抓获。

    今年5月29日,雁塔区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对李某提起公诉,受伤交警轩浩提出附带民事诉讼。经雁塔区法院审理,被告人李某构成妨害公务罪。同时,李某对因其妨害公务行为造成轩浩的物质损失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近日,雁塔区法院判决李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并赔偿轩浩1.8万余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